好不容易終於終於回家了
坐上老爸大老遠從苗栗趕來新竹中山國小的車車
我有一種返回現實世界的感覺。


感覺這幾天就好像一場夢一樣。







回到家,翻著我帶回來的東西,
有 工人證書、我們七小可愛的小隊排(這個我捨不得丟)、小朋友們寫給我們的小卡、烏龜卡、四天營期的細流表、自己隨便寫下來的一些東西、在我們大家難過得一句話都說不出話來的時候只能勉強用傳紙條方式道盡委屈的那些筆跡、場佈的草稿、我的營手冊、一本小朋友的營手冊(忘記發回去了,就留作紀念吧)

噢,還有那一片白色像拼圖的吊飾,它現在已經掛在我的手機上了:)










返服,學到了些什麼?

我學到了原來籌備一個營隊需要有這麼多的準備時間和工程,
需要召集這麼多人的配合和幫助,大家的同心協力,
大家一起的感覺,很溫暖。

哭是哭得很痛,那件事,我理解,但還是不贊同。
太可惡了,你們這群人,如果我哪天當幹部的話絕對不讓這件事重演!!!
一群阿西。

幸好我還懂得什麼叫對事不對人,你們人都那麼好,怎麼可以不愛你們呢,是吧?  :)
下次別再這樣了。




小朋友們阿.......感覺就千言萬語了。
如果是用這樣子帶營隊的方式來帶我家小弟的話,我會覺得他是天使吧。
一開始本來還會用那種對小孩子的語氣跟他們說話,
什麼 洗手手啦  吃飯飯 之類的
後來一整個把他們當平輩。
闖關的時候跟他們一起大喊,坐在地上等開場戲的時候跟他們一起玩猜拳
老實說啦,午休的時候還真不想逼他們睡覺
我小時候就超不想睡覺的啊!

小孩子咩,真正了解他們的想法之後就會懂得包容。


至於暴走的時候嘛......算了吧。






有好多小孩子問我們明年還會不會再來耶?
這個時候我們小隊有那個小六男生很惋惜的說:
"ㄏㄚˊ,那個時候我就不在了耶。"

他們也問我開學之後可不可以回去看她們,我就回答"可能吧"
他們還留給我班級,說到時候去這個地方就找得到。







還有是小朋友們的小卡,
我忘記拿給你們了> "<,下次一定記得~~~~~




"我要謝謝曼曼姐姐、紹泓哥哥、麥旻哥哥、書鳳姐姐、翰勻哥哥、King king姐姐陪我一起去冒險、玩遊ㄒㄧˋ。"
king kong對OO來說,可能比較難拼吧:)
這邊我也要講,如果沒有麥旻、紹泓、書鳳、翰勻、king kong 和 岳霖的話,我一定早就被那些小孩玩死了。















"謝謝麥旻每天幫我們拿衣服、及水瓶。^_^  迪士尼也瘋狂  yes!"
















"謝謝紹泓哥哥這幾天把我的討厭忍了下來還幫我做了很多事"

















"書鳳大姐姐:我覺得你好善良也好漂亮喔!"

















"我要感謝媽媽、爸爸因為要是有你我才能認ㄕˋ漂亮溫ㄖㄡˊ的姐姐、師ㄑㄧˋ的哥哥  媽媽爸爸謝謝您。 
 祝您長生不老、ㄐㄧㄢˋ ㄐㄧㄢˋ ㄎㄤ  ㄎㄤ。                                      寶貝上"

















小孩子們還是很可愛的嘛:)























然後當然最愛美輔股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我不太會說話。
不過阿,想想:


我們一起去林務局洗澡,僅管男生們被分到明明就是警衛室,我們還是大家一起浩浩蕩蕩的出發。後來超趕超趕的,浩浩和瑋庭還"十分鐘女王"耶,絲絲更厲害(這我有領受過,好像有一次我洗出來吹完頭髮絲絲竟然就洗好了@口@),真是的男生們low掉了啦,說好的五分鐘呢?  我們在那邊三時秒倒數阿,說要撞門阿,關熱水阿之類的種種懲罰,全都笑得東倒西歪xDD


還有念念不忘的是每次檢討會上面大一大堆的食物啦,超級感謝名曜>//////<。他珍奶的珍珠是黑糖珍珠耶,好喝到炸掉啦。桂圓紅棗茶也超保養我們喊的破喉嚨ˇ)  想說下次夜唱來個大家帶食物野餐趣:)    我們最溫馨了啦*



還有我們一直都在的好像沒有止盡的美工日阿

記得有一天帶完小鬼我們聚在某班教室的吐苦水大會

我們很難得的在檢討會上共用晚餐耶,哪一股有像我們這樣大家一起吃晚餐?

蛇蛇遮腋下!!!






這是我們的新默契喔:)

美輔股!! 注意!!!       


"以茶!  以茶!"     (看不懂的請自行翻譯成日文)












所有人的付出,
老屁股們的毒蛇不落人後,不過從你們身上學到最多經驗
公關股的默默付出雖然好像沒看到,但也打從心底的感謝
總務股我們大家都在這裡,我們都一起,不寂寞好不好
總籌股其實最為頭大吧,假設真的沒辦好,那天崇安說的怪自己不配當總籌,你們都那麼努力了難道要我怪你們嗎? 其實也真的不假。那種無力感是基於一整個營隊,包含五十九位隊輔和八十幾個小朋友們之上的。
慕尼黑心黑黑,小朋友們因為有你得以安撫:)
活動股之超人特攻隊無時無刻帶給我們許多笑點xDD
美輔股的我們一起跟著小孩狂奔
課程股的知性讓這個營隊的內容靜態與深度兼具
器攝股常常跑來跑去架設器材也辛苦了
生活股好早起好累,還負責我們三餐兼宵夜。
煮的東西都好好吃很有媽媽的感覺


in conclusion,
我們竹苗會就是一個家啦:)





























還有這一段有點不好意思講:
在那一天晚上我很難過很難過的時候,謝謝所有的安慰和關心。

沒說什麼一直拍著我的背的、
摟著我的、
即使沒坐在我旁邊也幫我拿衛生紙的、
和我說說話的、
還有或許有些比較悶騷沒說什麼的,

我會把心,留下









留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5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