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我想我們是最早起床的吧XDD
妍如真是個好媽媽 >3<

本來說好7點morning call
結果我們七點零五分就在樓下吃早餐了ˇ

賴床的家祺真好笑XDD
去地實的時候我們再玩一次抽被子吧


早上
我們去到了英國領事館

天哪
情況又跟我想的不一樣了!!
人家本來以為會是那種有大院子的西洋式洋房
結果沒想到是在海邊的
有點 "懸崖上的平房" 那樣  @口@




也是拍了很多照片ˇ



裡面有一張英國女王伊莉莎白的相...
我想到海棉寶寶的片頭曲XDD

換成她一定超有爆點!!






我最喜歡的一張是我和家祺的....

陽光真燦爛XDD



中午中午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當時我們正在遊覽車合菜的店吃飯
吃一吃就聽到一聲......


"教官~"  "教官好!"



一驚,轉頭

就看到兄弟站在那兒!!

天哪! 我當時就立刻閃過一個想法---糾察!!



然後糾察大隊就陸陸續續走進餐廳~
家祺也很開心的飛走了~~


哈哈,都不笑耶
這麼嚴肅幹麻嘛~ XD










下午去逛安平老街

重點就是蝦餅!
蝦餅!!
還有錢!!我那時身上只剩下兩百多塊了
(唉唉,錢這種東西真的跟水很像耶....囧)


在店裡面看到一隻好可愛的小狗ˇ
超愛他的>3<
牠好像快睡著哩...噓~








我們在路上看到了一對很特別的男女朋友喔喔喔!!!
他們的穿著超special !!
我一開始還以為他們在cos娜娜和蓮 >///<





後來,
更不可思議的巧合發生了!!!
我們真的沒有在跟蹤他們喔
可是竟然來到了同一家餐廳吃。晚。餐!!!


更蠢的是......

















我玩輸大冒險了  囧



然後.....

可惡
奸詐的家祺還搭便車和姐姐照相ˋˊ



後來我們在百貨公司還有找到姐姐買奇裝異服的那家店喔!!
那邊有一個模特兒哥哥還跟我們介紹了好久喔
他10日要走秀耶XDD
那家店,叫"瘋窩"。

可惡啦
那太屌了>"<
走視覺系+龐克風耶
甚至我們還有找到"劉士朋裝" XDD

以後人家也要搞那行的~~



晚餐後大家本來想在飯店附近逛....
無奈沒錢....  囧
(當時身上只剩下19元!!)
就回飯店打牌看書玩象棋麻將XDD





12點多早早就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5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