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把照片都PO在相簿裡囉~
要看的快點去唄
因為可能過不久就會刪了=w=
阿對
有要照片的再跟我要
(看你留個言或留個即時什麼的~)




ok,我們的FIRSY DAY,早上七點半,開心出發
當時的天氣陰陰的
沒有太陽  天還沒亮
有飄點小雨~~
我們早早上車,家祺挑了個好位子ˇ

喔耶~!

開心開心ˇˇ


一路上,我們先看了電影"投名狀"
然後才唱歌
(曉茜委屈一下下了....>"< )



之後
我們到了 古坑休息站 "噓噓樂" XD
(這個詞到底是誰想的阿 = =")


古坑很漂亮ˇ
我發現了好看的樹和一個尚未營業的咖啡STAND

喜歡小葉欖仁  >w<ˇ

家祺擺了個很好笑的姿勢,我們都看到那個"太極"了




還在室內發現了一架很漂亮的白鋼琴ˇ



之後之後

本來是要到美濃之吃中餐
再加上下午的美濃老街單車行~~

結果

我就跳槽啦XDD

和媽和媽的朋友去吃"法國菜"ˇ

那家餐廳叫"帕莎蒂娜",據說是全台250家好吃餐廳中的其一

很讚喔

他的菜單名稱都超長的.....

我猜我大概吃了一千五吧=x=  (反正不是我出錢~ XDD)


我有把羊小排上面那個有著法國國旗的裝飾紙卷帶回家作紀念XDˇ


(當時心裡還有一點點小小的OS道:"唉唉,怎麼大家在這個天還要冒著大風大與騎單車呢??"
其實那附近的景觀根本就跟我們銅鑼的街道一模一樣= =
還有田咧  稻田
然後下午的天氣就超好的:)  )

看到那個陽光了沒?



 吃完飯後,我們去逛了有設計感的傢俱s

看到了好多很棒的東西也學到了很多喔

像是:長到地的大鏡子擺室內有放大空間的效果,

疊桌和沙發床有助於空間的利用和收納等等的ˇ

到了五點半才回去和實小孩們會合˙ˇ˙ˊ

雖然沒逛到夢時代但是....不可惜啦XD





晚上
重點就FOCUS在新掘江上面了!!
不過那跟我的想像差好多喔~
我本來以為是有店面的店家....
結果一眼望去全是夜市 ˙口˙

著實的破財了XDD








因為我直到那個時候才發現我的財產幾乎都還留在苗栗


唉唉,有誰像我這麼屌的?

還是東借西借買了兩件衫XDD~

新掘江還不錯逛喔~有好多衣服喔
好多衣服喔!!!!!




阿對我要打一下廣告

那邊有一家好像五分埔的批發的店

是有店面的,他有寫在招牌上 "五分埔...."

那家店的東西都好便宜喔> <

都已經降價了還打六折耶,快瘋了我們!

人家一百元衫就是在那邊找到的!!

有機會去那邊的話大家趕快挖寶挖寶吧XDD




回到飯店後的時光更是超級精采!!
因為那天是咱們舊班長的生日XD
很扯竟然用雞蛋糕代替蛋糕的KUSO事件就別提了
(劉恆華:"其實他就只是多了個"雞"而已嘛!!")

超有創意的他們還來玩"變裝秀"

唉真是的,害 Advise陳 好害羞喔

以下我們用照片來見證一下!!





戴上面罩!!  (曉茜可怕阿!)





好可憐的大小奶= ="





變身完畢!!
(頭上那個直直的本來是男生的那個= =,
                  不過advise似乎不願意做某些犧牲= =")





後來大家正經點送上了禮物---手錶
又要他擺了次POSE
(重點是堅持水手服領帶不要拿下來)
感覺好像美少女戰士XDD



哈哈
鍵誼ㄚ
你還是最的啦XDDD









開心的過完了這無厘頭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5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