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資源豐富喔~~
特地去找了他的小說來PO  XDD

我給小說的網址好了,
不然這樣好像有違著作權~~~

--------------------(九把刀萬歲!!)-----------------------
簡閱:

幸運的,故事的起點很有趣。
  因為這個起點是個有趣的人,阿不思。
                                    
                                    .........
等一個人咖啡 九把刀

等一個人咖啡,對這本書我印象深刻。
這是我看的第一本九把刀的作品,
還記的當時再過幾天就要考試了....

晚上,

七點,

上樓,


不。想。讀。書。



我就拿起這本書來翻翻.....

只不過是翻翻......


....................


翻完時,時鐘....


凌晨兩點。




--------------------(更新! 更新 !)-----------------------

我好笨喔= ="
他的小說在他的網站上找就都有= =


Giddens。九把刀


這邊好像有很多小說可以看.....前輩們真是太強了=口= !



總之,九把刀的書超讚 > <

一定要多多支持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5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