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又是一個被點名的孩子,我。

開始振筆疾書唄 oxo" (汗)




點8個人




[1] 姆....

[2]  我

[3]  不

[4] 想

[5] 害人

[6] 呶~~

[7]  可不可以點回去阿.....寶貝。

[8] 椀媜 ...(哈哈你終究會被我點到的啦XDD)


2、Q:姓什麼?

  A:Who birds you?

3、Q:你多大了?

  A:心智年齡三歲 ~( 拇指 b! )

4、Q:職業?

  A:死小孩=ˇ= 

5、Q:興趣?

  A:當美女。

6、Q:喜歡的異性?

  A:應該不至於男女通吃啦.....
         ( 謎~真的嗎?? )
         (對不起....我也不確定= =")

7、Q:特長?

  A:沒有特長就是我的特長= =

8、Q:持有什麼?

  A:零分考卷啦 !  (葉大雄?)

9、Q:煩惱?

  A:唉~要是我不小心考上台大怎麼辦阿.....

10、Q: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A:糖果 / 蔥

11、Q:對妳愛的人說一句話?

    A:呃....私下再說= =// 



2、Q:介紹被指名的8個人: 


[1] 他誰ㄚ....= =


[2] 就我阿= =


[3] ?


[4] ??


[5] = =?


[6] 亞里亞社長 XD(ARIA~)


[7] 愛亂點名的小鬼


[8] 好人^ ^



1、Q:選種顏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

  A:淡淡的黃色+粉色系吧 ~

2、Q:用一種動物比喻她 :

  A:像豹之類的.....= =+

3、Q:再用食物比喻:

  A:......豹肉

4、Q:用顏色比喻即將接棒的8人: 

[1] ?

[2] 黑


[3] ?


[4] ?


[5] ?


[6] ?


[7] 剛說了= =


[8] 接近橙色吧= =


1、Q:生活的態度?

  A:老了,力不從心哪....還過得去的話就努力拼吧  (好假= =)

2、Q:想讓自己保持的狀態?

  A:Happy and kind ˇ



1、Q:喜歡自己的童年嗎?

  A:電視從早看到晚.....還算差強人意啦

2、Q:用一首歌形容這個給你問卷的人:

  A:兩隻老虎= =  (....豹= =+)

3、Q:最想去的地方?

  A:日本或歐洲~~ˇ

4、Q:想成為什麼?

  A:設計師>w<ˇˇ

5、Q: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那是什麼樣的事情?

  A:沒有事情可以重來,此假設不成立。
         我也。不。想。要。有任何一件事可以重來的機會


1、Q:假如妳遠方的愛人因工作不能回來,妳會怎麼辦?

  A:飛去找他阿,笨。

2、Q:你最愛的人名字是什麼?不要說沒有

  A:不告訴你。

3、Q:喜歡大學還是高中?

  A:請不要問我這麼困難的問題= =+

4、Q:說妳喜歡羽球不?

  A:so....so


滸鬼問

1.Q.緹依是小攻還是小受?

A.55%偏攻吧 (笑)

2.Q.你是腐眾的一員嗎?

A.算是= =+,我喜歡的是純純的愛~ (噁)

3.Q.你看超級星光大道嗎?

A.沒啦,倒是我拔麻有~ (嘆)

4.Q.小楊(宗緯)該跟誰配比較好?

A.不要我就好了吧= =

5.Q.你愛穿褲裝還是裙裝?

A.jeansˇ


(不知道要問什麼ㄝ.....隨便啦~ ~)


1.Q.老實說吧,你是不是笨蛋?

A.

2.Q.請問你的腦殘等級?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5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