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一篇南中椰林康輔 ~

他們演完"燕枝"的戲後,就開始介紹歷屆學長姐
他們是第十九屆的嘛~
看看現場,
第十七,十八屆都來了... @@"
介紹介紹.....

連第八屆的都有 ! !

真是向心力超強阿XD ~椰林康輔 ! !

然後阿然後~~

我,

就澇跑了 XDD ~

他們介紹完之後就要開始帶團康啦~
一方面是因為我玩過了,另一方面是我知道完那個如果輸的話不是用屁股寫字就是要上台跳很智障的舞....= ="


接下來.....

....WII~~....我來了XDD~~

媽的同事家剛好有,所以我們這群死小鬼就去我媽同事家打擾了
(兼讀書=  =+)
(謎~少屁啦!!)
(....真的有讀啦......=.=")


WII這個東西....真的害人不淺...唉~
因為玩的時候真的完完全全就只想要得分阿!!
分數很高就屌咩 !
不要以為那個感應器好像玩具似的輕輕亂揮網球就可以打的很好,
那是真的整隻手要舉起來甩還不能揮太慢的咧....
像我抱持之前那種想法就觸網了好多次=口=
打高遠求要"用力",打近的要"快"。
至於棒球咩....就是時間要抓好吧,
不然揮再怎麼用力都是FAILED  BALL  囧"
不過我有打出全壘打喔=ˇ=Y
還有還有,那個"拳擊" ! !
揍扁他揍扁他!! 根本就不是照正確的來嘛 XDD"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 ! ! ! KO ! ! ! !
                      YA ! !   XDD ~


保齡球的話就是要熟悉自己的球路,
並且穩定它 ! !
才可以依照球路作適當的軌道調整,
全倒超帥的啦 ! !   XDD

那個高爾夫嘛....我真的不會啦~~哀哀  囧"
還要看地形、風向等等這種專業級的就不必說了,
我光揮桿就大有問題.....
明明就小小力它卻感應不到.....
一出力球就飆走了,
還歪的咧 !!


後來進行最終殘酷的"體能測驗" ! !
媽同事是說隨機選啦,之後我才發現不管怎麼選都會是
網球、保齡球和棒球(ㄑ-- 打擊手)
網球連發五十球要我接,其中每五球遠近就change一次,
超扯 ! ! 到後面速度還越來越快!!
(還是是我老了= ="   唉~ )
保齡球喔.....soso啦~
棒球.....兩支安打.......好爛  =皿= ~
測出體力年齡.....


48歲! ! ! !

Ok,果然老了 。
( 上次測明明就37的.......=X=" )



今天是我玩過WII的第三天.....
手,
比前兩天還要廢 ! !
我瞭了,病情是會加重的= =".....
現在連笑和打噴嚏都有問題....
肋骨超痛....  右手舉不起來......
也沒辦法唱歌.....一用力肚子就會痠  囧rz"



害人不淺,reall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5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