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
學校的約聘行政
半個公務員的工作內容
既然走了這條路似乎就要國考

工作上
薪水不錯,住家裡可以存些錢
同事很幫忙很罩,也很聒噪很亂
他有時候會睡在辦公室所以辦公室會有種理工宅的味道
(太不好聞的時候我就噴一堆空氣清淨噴霧)

課外學習
打鼓和巨匠電腦
爵士鼓是去前12月左右學的
那個時候因為*某些原因覺得要開始找事情做
一開始鼓真的好吵,我很怕敲擊下去的聲音
節奏的部分我還ok
鼓譜對我而言最新鮮的,大概是從來沒有在琴譜中看見過的32分音符XD (四分→切半八分→切半十六分→再切半三十二分)
打鼓是好玩的
有時候我會把它當成生活中發洩的一種方式
跟唱歌很像,也跟創作很像,都是在追求那專注的一段時間

真正跟音樂對起來的,是當我已經開始打歌,並打到第二首歌的時候
那段時間很短,大概只有三十秒到一分鐘吧
如果要說個類似的感覺,是像開車開久後,在哪個彎哪個路口人車一體的狀態
很多的「恰好」:節奏恰好,手勢恰好,心情恰好,腳踏板也配合的恰好
當下鼓聲讓旋律更加延伸,好像樹枝的末端開出了閃亮的小白花

總之目前還在進步中

巨匠電腦,之前在學架設網站
喵喵的我覺得苗栗的巨匠教架設網站的老師教得沒有很好
即使學完72小時的套課我也只是略知皮毛
網路世界太大知識太廣
有心的話資源真的太多了
不過就是好矛盾的在付出心力之前會想說我做這個要幹嘛以後又能如何
這裡大概是跟打鼓的分歧點


而生活中,尚未找到重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5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