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沉寂了很久,最近在讀書。常跑圖書館。


圖書館的感覺很好,有冷氣,很涼。
位置很大,感覺很開闊,你連最邊邊角角的人在幹麻都看得到。



看到附近不認識的都在讀書,就會意識到自己該好好努力才是。











唉,想到暑假高三自修就得被禁錮在教室小小的空間,縮縮的個人小桌裡
就覺得悶




呶,無聊

























-----------------------------------------------




讀書讀得平靜了,可是總覺得不夠。

還少了那種 "讀到不會時很惱為什麼自己不會" 的那種驚慌失措和危機感。



沒有這種感覺的話是不會成功的。


I wonder when it will come up.









噢,有啦。目前會有這種感覺的是公民。

說不在乎成績一定沒有人信,所以說之前改葉暉考卷時我還真的滿心痛的= =,

戰戰兢兢的不是我筆下唰唰打勾的聲音,



而是我沒有聽到改我的考卷的唰唰。
















唉,我不敢看



葉暉真的很強阿:)。
最好和我交換改考卷的都比我強一千倍! 


這樣才能讓我產生危機意識來
























----------------------------------------




































































生日....




這次的時間點很妙耶
























害我有點期待又小小怕受傷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5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