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can I be so worried for weeks.....?

該怎麼辦呢?未來會不會如果所想的進行呢?
太慢了太慢了.....



然後,Facebook
那本來是我生活很重要的寄託耶
可是現在每次用它都會有種罪惡感
(你看那些大企業家大老闆,誰給你整天閒閒沒事在那邊滑手機)

可是Facebook也是我很重要的資訊來源,
甚至心靈慰藉
[你要這種沒未來感的慰藉幹嘛啦?]

說出來的話會被看到嗎?是否能被了解?
向世界公開自己,利用Facebook嗎?
按讚數那麼重要嗎?

按了就能真正了解你嗎?(這也是為什麼我臉書上事情說好不說壞,因為說壞跟你距離遠的就是"拍拍",我要你拍有屁用。真正想給誰看的那我一定直接私訊你)
反正Timeline時間洪流還不是會將其沖刷.....
最討厭就是以前發的一些自己有點喜歡覺得有點價值的東西,我回去找竟然找不到了
拜託?!! 我本人發的耶!! 竟然連我本人也找不到Q Q
所以FB沒辦法保存啦T皿T  

不過這也難怪有些社團,他們會用"圖片"的方式發文(上傳圖片,然後利用圖片註解的地方留下文字記錄)
這應該是唯一不會被洪流淹沒的方法吧


最後我想感謝我的摯友們,
(雖然打在這邊可能幾百年你們都不會看到,對,我也不會說我摯友有誰)

藉由你們的角度,我看到了我原應看不到的世界

說是不上Facebook吧 
但摯友的動向還是會去看的
── 或許是少數值得看的東西
(拜託,不然我加你們摯友幹嘛啊?!)
(啊,黃色書刊也一定要發漏)



人不是暴露狂就是偷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5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