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對妳閉嘴了啦(扭
妳走開走開 (撇頭

反正每次都這樣
一個追一個,一個追一個,一個追一個...
無止盡的螺旋

真是有點小傷心 哼
自己好好躲起來一下吧

乾脆假戲真做就真不講話了吧,省我傷心


不過還真是放手地越來越乾脆了
就這麼直接啊?




謝謝妳真的always stand by there
妳現在一定什麼事情都不太清楚我在做什麼在想什麼我在講的到底是誰
可是我就是知道就算妳知道後也定會stand by my side
會願意好好聽我訴說,不管是多瑣碎無聊,
對所有人都不重要但對我很重要的小事

所以就現在這個時候,
只有我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覺得有點小小心寒,小小寂寞的時候


就是會想到妳,然後我就覺得很安心
對不起是個出去亂玩後,失去後,回頭看自己還有什麼就緊抓著不放的孩子...

謝謝妳讓我想到就安心。








 


 


可以反白嗎?  
小星星的秘密是反白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5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