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報紙上偶然看到的一本書的一個標題
內容是在描述一個小男孩,
有一天不知怎的就可以隱形了,
他把這件事告訴父母,父母嚇壞了
不准他出門。
他後來就沒穿衣服溜出家門了....反正也沒人看得到他。

過了好些時候都沒有人發現他....
(其中他心裡一定有很多的心情描述,
我沒看書,不知道,所以略過 =   =" )
直到有一天他不小心撞到了一個男孩.....









那個男孩眼睛看不到。。。

可是他卻感覺的出他的存在。
他們變成了好朋友,
隱形的男孩也終於找到了可以"看"得到他的人.....(大概吧...這一句是我自己想的=  =)


他是個盲人,卻"看"到了一般人看不到,實際上卻存在的人。


看不到不代表不存在,

或許我們有時都刻意地忽略了某些東西吧。

(以下要看的自行反白,因為我覺得沒有邏輯,很爛。)

(我甚至不確定他妹是不是叫莎菈=  ="......)

suddenly也聯想到了北極特快車,

在劇中的最後一段,它說 : 

".....漸漸地我的朋友們一個個都聽不見那鈴聲了,
許多年過後,有一天我的妹妹莎菈也聽不到了,
只有我,
那個鈴聲到現在還是清脆的響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5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