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有關音樂課的考試了啦...(嘆)

我到底當時在緊張個什麼鬼....我到底在幹麻啦~~~~~
唉唉~~~
爛到爆>"<....我自己這麼覺得啦
(說這話可能會被很多人打吧.....= ="  我管你 ! )
之前我練的台風都跑到哪裡去了啦...快回來~~~ ! !

唉~ 我這人上臺就是很容易緊張
要練啦 ! 
不要再混啦~~~ ( 想到渠的 不要再講啦~ XD )
可惡可惡就是受不了自己的這種表現.....這種個性......
我想變超人...=  =

十項全能不是很屌嗎??!.....=  ="  
不是嗎不是嗎不是嗎??
只是......自我的認同感.......
我不想在 "上台" 這一方面有缺啦.......ˊ皿ˋ
就算是天生,或是就算是後天養成
一定也可以改的,可以的。
會不會我崇拜的人是達文西阿....(汗)

如果阿....
上台表現的沒那麼好的話      那之前那麼努力練是為了什麼阿 ! !

我覺得每個人都該想想這一點,
這樣一想,緊張根本就是不應該、也不能存在的
理性一點的話緊張感就會減少吧.....


不過大概只有我會因為緊張而如此失常吧....
太誇張了我  =皿= ˋ哀










反省....然後,

重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5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