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不到要打什麼,所以這篇會很短吧我想。

要反省....兩件事

第一件事就是有關我的第二次複習考....我的
數學
失敗的原因 : 其中之一是我作業都沒時間寫 (因為某些原因...呃...科目的時間調配問題),都是用抄的,這點我想阿蘭姐她是看得出來的,過程雖然懂可是不是自己想的,在解題時根本沒用。
另外,我考前三天完全沒看數學,真不懂我為什麼敢這麼大膽 = =,所謂不打不成器,大概太久沒被阿蘭姐罵了吧,可是我覺得最近她好像也....有點放棄我的感覺,還是說她在等我自己站起來 ? 這個比較有可能,所以想先不罵我。  我自己也知道我這人就是你一罵我就爛給你看那種=  =",所以還是感謝老師....(真是對不起她....和我的數學....)

不過公民考的不錯,第一次我的社會科目(指公民和歷史)有這樣的成績 :   ) 開心 ˇ
似乎我的成就感還是來自於我的社會科目哪 ~ˇ

第二件事....是關於我的未來
最近....在找暑期營隊好參加的,我一直很想走設計的,雖然媽咪好像覺得有點沒成就....我就查了一下資料,發現有些設計的營隊是要面試的,是要有一些作品參加比賽的獎狀資料的,像是一個什麼 "2007國際設計營" ,看了之後,突然就覺得有點無力......人家在做什麼我又在做什麼?!!!  

別人擁有繪圖及專業知識的能力已經是基本,他們現在正在打響自己的知名度,好在未來設計的領域佔有一席之地。

而我在想的竟然是我歷史參考書的第二課還沒寫!!      哇靠!!



"有點不知道我為什麼要讀實驗班~" 說這句話的立場不是覺得我不夠格進這麼好的菁英班,我的觀點是站在"既然以後我要走的是比較偏技藝方面的"設計""......想了一想,


我的視野太小了。                    實驗班的視野,太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5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