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的之前一直想換面板沒辦法換現在可總給我換過來了吧哈哈)

今天早上吃了一個 Dove 出的 Fortune Cookie Chocolate
(我都這麼叫它 X DD ) 
會說它 Fortune Cookie 是因為他每一個巧克力包裝紙內側
都會有一小段英文敘述,那會是你今天的 Fortune。
(要看的以下自行反白) 
( 白目的是我曾經想測試Dove多有錢能印幾種不同的包裝
然後就一天吃了十幾個......結果發現要找到重複的真的不容易耶....
實在太厲害了 ! !  @口@ )

Today's fortune : Listen to your heartbeat and dance.

跳舞.....?! =  =" 什麼東西阿.....??!!
我當時是有點不以為然的。= = (愚人節?)

下午的我做化學煩了,突然心血來潮用耳機聽Radio
96.1。亞太電台。
聽不到十分鐘它竟然播了首熱舞社教過我們跳的歌---
Lose Control
(要聽的點點看唄ˇ)
(我家電腦的喇叭被我媽砸壞了ㄝ...不確定是不是這首= ="....)








太玄了吧。。。。
我不禁這樣想。
不過為了不違背chocolate的旨意我跟著節奏小小動了一下(羞XD)








是什麼樣的關係......

讓我聽到這首歌

讓我在今天想吃  這顆  巧克力

讓我在這個時間調頻道這個電台

讓 DJ 在千萬首歌中選擇撥出了這一首歌

讓熱舞社的學姊們早在幾個月前就選了這首歌教給了我們





這實在是......
.....蠻妙的(笑)。


----------------------------------------------------------------------

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選擇及巧合牽連了不同的關係與不同的結果,進而在不同的環境中創造了不同的經驗,也因為這樣人們也才有了所謂的獨特性,基於這種獨特性,每個人說不定不是每一個生活週遭的人的重要存在,但一定至少會為某些人帶來一點點生命中的改變,沒有這些改變,那些人將會無法經歷到有 "你" 這個人存在的人生。

這些話,給劉懿。

也因此,我們就努力讓別人更好吧  ˋoˇo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5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