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o??
ㄟ~ 整個就是小而精緻吧ˇˇ
很漂亮的地方 =D
我家想變成那樣不容易吧....(遠目)

-----------------------------------------------------------------
那天就大家約10點在燦坤前集合
以我為基準點名:          (炸)
(已到) 男生~  鍵誼  (=  ="只有他一個男的準時。)
        女生~  怡靖  婉楨  我(= =+y)
(之後來的) 小土狗  林玟宇 小強 郭哲洋  
最後是  大耳多  和  彭博  ( 我猜大耳多在彭博家睡 ˇ)
大家陸陸續續到齊~ 咱就往彭博家出發 ! !

( 蟲蟲 : 我呢?? )
( 我 : 沒聽到沒聽到  = = )
呃....好啦~ 還差蟲蟲
so 我們到彭博家的時間是10點15
and我們10點30要出來接蟲蟲~~
這段時間.....只能先唱歌囉~~ = ="
我們三個女生接到蟲蟲後,回彭博家途中還跑去鬧劉恒華(邪笑)
他家就在附近阿~跑去按他家電鈴後他就出來開門
(shock ! )
真有趣還穿拖鞋呢 =ˇ=b (我真沒品")
(沒關西他應該不會看到這篇~~)
邀他過來玩可是他說他想保持低調,怕說唱太好聽會嚇到我們。
( 以上為設計對白 X DD )

結果那些男生一唱歌就停不下來了=   =
( 據說我們不在的時候他們還在搶麥克風=   =")
( 一定是林玟宇 =   =+ <指> )
一開始大家都還放不開,後來越唱越HIGH說 >w< (姆指)
從孫燕姿的 "第一天" 那首開始 ! ! ( 感謝婉楨ˇˇ)
我還有錄影喔~ 改天再放上來(我會放的 ! ! )
HIGH到中午我們就去大象吃飯
結果遇到曉茜@口@ ! !
她是和她姐姐來吃.......重點是 ! !
她已經在裡面了啦ㄚ我們還在外面等 =  "=

吃飯時整個氣氛還滿融洽的oˇo
我們女生一直在聊天~~
男生他們比我們晚進來的都吃完了=口=
(速度真不是蓋的 ! )
聊一聊就聊到我們班的八卦型態 =   =+
發現我們班大家都很愛八卦 ( 哈哈哈 )
然後都是一有人提出來要討論的時候,大家都裝不知道,
" 咦?? 有嗎?? "  " 真的嗎真的嗎?? " 
但是大家心中擁有的情報早就已經.........
對呀~ 就是這樣 =ˇ=
( 果然大家都可以心靈溝通? )

吃完飯回彭博家看電影~~ YA !
我們看 "詭絲" @@"
到底是誰說裡面沒有鬼的啦!!!!!
(有看過的人才知)
那個小男孩寫一寫黑板轉過來那邊....








我叫。超。大。聲。。。。。 >口<








( 後來我就被罵了......對不起對不起....)
男生們是被我們的叫聲嚇到 ! !
( 真的是我"們" ! ! <強調> ).......(心虛)
( 還有一件丟臉事....我叫完之後我才發現我嚇到飆淚 =   =" )
整個就是很恐怖  @皿@ "~~~
後來彭博還故意要掐我害男生他們又被嚇了一次.....
(真是死小孩)

看完電影之後就全身虛脫,大家都是
大約五分鐘後大耳和彭博就拿起吉他開始表演啦 >///<
超讚的啦~~~ ! ! !
彭博非常有架勢 ! ! 大耳唱的也很屌 ! !
我有錄音哩~ 可是因為那是他們音樂課要考 (或表演?) 的
so 就不放上來啦 =ˇ=
( 好康的自己留著ˇ)

我說大耳阿~ 高音的地方不要破音啦(哈哈哈)~~
(不過破音也很讚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5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