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沒啥 ~ 昨天在整理相片的時候
發現了一些之前的舊照片
就是去泰國玩的那時候=ˇ=

OH~ 天哪 !
我只能說現代科技真的真的是太進步了  o口ob ! (姆指)
一開始.....就登機嘛.....這個普通= ="
AND一坐到座位上我就被眼前的螢幕吸引了=ˇ=+
嗶嗶~~ 飛機起飛了~~  (最好是會嗶----)
將~ 將 ! !  畫面就出現了--------


超級出乎我意料之外 ~~~ ˊo口oˋ
螢幕是觸控式的 右手邊扶手還有嵌入式遙控器 !
它遙控器還可以當 GAME BOY 玩ㄝ ! !
( 就是在上圖點選 "天空歡樂城" 或 "兒童天地" 之後要操控畫面的. )

嘿嘿~ 然後我選看電影 = w = ˇˇ
還偷拍了一些畫面 ~ (邪)


這就是著名的 "一公升" 電影版 ! !


亞也.....囧 "


劇照......不知為啥就是覺得這句很屌ˇ
雖然已經忘記當時在演啥了~~
注意 ! 左邊那人是女的 ! ! 

對於在飛機上使用電器產品以致於有可能擾亂飛機的航行....
我 "不會後悔" ! !
應該可以醬用吧  XDD "
( 拿大家的生命開玩笑......<汗> )
( 切記以後不要和我一起坐飛機  XDD )
姆......就真的得到了些有趣的東西咩 = x = ~

最後~ 飛機上的餐  ( 誰理你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5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