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講ㄝ~PO圖較快

這天~考完第一次段考
大家都炸瘋了
正妹決定用他殘破的腳
和我和怡靖"遠征"苗栗!!
我們就"出發啦"!!


偷拍大耳
大耳多!你的爾多佔據了整個版面了啦!!!
右邊小小那小到一米米(學陳大人 +)
的應該是腦殘渠....


走走走~
途中...黃于哲+1
(加了一個黃于哲之意)


走一走看到燕姿的 " 逆光 " ˇ


對了忘了提,中餐在麥叔叔吃ˇ

-----------------------------------------------
接下來就是開心弄頭髮時間ˇ


蕾拉手動超快的 !

來看成品 ! !

# 正妹



# 怡靖
   


# 我 >///<ˇ


左邊那位就是我的設計師 --- " 蕾拉 "
( 耶~ 她超可愛的ˇ~ )

剪完頭毛就去逛衣服鞋子ˇ
買了一雙鞋鞋喔~
紅色的ˇ 我有幫她照相   ˋoˇoˊ



超好看 ~ 旁邊還有兩隻小貓咪 ˇ
( 看了六七家鞋店  就只有這一雙試穿過  SO   就是她啦 ˇ )

還不錯玩吧 ~ 破財天...

------------------------------------------------------------------
還有很多圖就去我相簿找唄
都在那邊了 ( 除了沒那麼完美的早就被我刪掉了外 =ˇ=+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ii5235&book=9  "雜雜" 區


耶 ~ 大家掰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5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