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值得紀念的一天吧  XDD (真是隨便哪!)

今天讀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書喔

我讀了公民生物英文和數學呢!!!

還有空英!!!!!

降講好像在炫耀......oxo"(欠打了我)

可是就是很開心心咩  >w<+

感覺挺有成就感的

雖然越讀就覺得自己讀的越少....

不過我知道今天是一個很大的進步~~!!!

----------------------------------------------------------
今天只有土豆和我一起自修.....

我還在找和他相處的最好模式!

(和一個人熟總是需要點時間....)

(不過我知道土豆他是一個好人啦)

拭目以待唄  oˇoˊ

(這篇如果給土豆看到好像會怪怪的....?!

所以土豆你就不要來看吧  =   =a .....可能嗎?!! )

ㄚ阿不是今天.....是"昨天"了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5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