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自己一個人去日本玩。身上背個輕便的包包,應該帶著地圖手機錢包,都很簡單的東西。之前已經買了當天的遊樂園票,打算搭車過去。
不知道從哪裡上的車,車子開一開,用手機一查,發現前進的方向正確,但不是這個路線。在一個類似公車總站的地方下車,是個感覺偏僻的總站。
等了好久車子沒有來,查別的路線,又再坐上車,車子開一開進入山洞又出來,開始90度或180度翻轉,在很陡的山邊跑,看到很多綠色,很多樹,很像神隱少女的場景。車子開的速度很快,有點緊張,但沒有太害怕,不過會希望快一點結束。
開到了比較平穩的地方,還坐在車上,查手機,發現又坐錯車了。(不過心中隱約覺得,雖然坐錯車,剛剛雲霄飛車的體驗還滿妙的。應該是原本去遊樂園的路上不會經過的路線)
車子停下來,到了一間電影院,發現前面高中的同班同學一群人正在排隊要進去看電影。我手上還有那張只能當天使用的遊樂園票,想了想不打算再花交通時間了,就決定進去看電影。人陸陸續續進場,電影就快開始了,我卻找了好久掏不出錢。我知道我有帶夠,但錢裝在好幾個小袋子裡,我怎麼翻找都湊不出一張電影票的錢。邊找又邊看到剛剛那張遊樂園的票,想說如果遊樂園的票換成現金的話,我就很快有足夠買電影票的錢了。
電影好像已經開始了,櫃檯的人員就等著我拿出錢。因為是日本人吧,表情上還是笑笑的,沒怎麼催我。後來找找,找到一疊大鈔(櫃台人員用日語跟我說:嘿!你找到了!),而那疊大鈔只要其中一張,就可以買電影票了,還可以找很多錢。有一些生氣怎麼這一疊找這麼久,為什麼它不快點出現XD
我買了票後才偷偷進去,那群高中女同學有發現我進去,感到有點不好意思,但我沒有打算跟她們坐一起,便自己從後方繞,找了有點中間的位子坐下,不過前幾排的外國人好高XD,有點擋住我的視線。

 

laputa

車車鑽出山洞後開始亂翻轉,當時畫面拉遠,類似在這樣的山緣跑著

我都覺得好像在樹梢蜻蜓點水了,但沒感覺到特別恐怖的重力或離心力。

 

醒來之後覺得喔....

就好難去定義人生中的各種岔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5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