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可以無限loop的喜歡的歌ヽ(●´∀`●)ノ

 

Love Forever

歌手:加藤ミリヤ×清水翔太
作詞:MILIYA×SHOTA
作曲:MILIYA×SHOTA

君に出會えてよかった
切ないけれどよかった
ひとりの夜もそばにいてくれた
世界にたったひとりの
君に出會えてよかった
思い出は 夜の空 星になり 輝くよ

ずっと孤獨だった 壞れた心のドア
夜に怯えた 部屋でうずくまってた
顏をあて叫んだ
言葉にならなかった

(迷わず何もかも捨ててきた)
こんな私を愛してくれた
(いつも君はそばにいてくれた)
君さえ (いれば) それでよかった

君に出會えてよかった
切ないけれどよかった
ひとりの夜もそばにいてくれた
世界にたったひとりの
君に出會えてよかった
思い出は 夜の空 星になり 輝くよ

深夜0時過ぎの 街に1人きり
泣きたいのに強がってる
さっきの喧嘩 思い出して
自分に苛立ってる

(自分だけの時間が必要だった)
少しお互い知り過ぎたかな
(昔のように向き合えないなら)
距離を (置こう) そう決めたのに

君に出會えてよかった
切ないけれどよかった
ひとりの夜もそばにいてくれた
世界にたったひとりの
君に出會えてよかった
思い出は 夜の空 星になり 輝くよ

(永遠を君に)
もう逃げないって ここに誓うよ
(運命の時に)
心が生きてると叫ぶよ
(君がいなければ何の價值もない)
ここに生きる意味もない
世界中でひとり君だけを信じてる

君に出會えてよかった
切ないけれどよかった
ひとりの夜もそばにいてくれた
世界にたったひとりの
君に出會えてよかった
思い出は 夜の空 星になり 輝くよ

あの日君がくれた夢の欠片
この手握りしめて離さない
きっとこんなに本氣になれた愛
二度とない
君と出會えて世界は變わった
心動かす君探していた
あの日の二人に戾れなくても
離せないよ

 

-----------------------

 

Love Forever (愛‧永遠)

歌手:加藤ミリヤ×清水翔太
作詞:MILIYA×SHOTA
作曲:MILIYA×SHOTA

能遇見你真的太好了
就算會感到痛苦也依然感激
謝謝你在孤單的夜晚依然陪伴著我
能遇見世界上唯一的你真的太好了
回憶就像夜晚的星空一樣閃耀著

一直孤獨著 受傷的心情
一個人在夜晚的房間裡害怕的待著
你忽然出現叫喚我的名字
我都要說不出話了

(毫不猶疑全都捨棄了)
你是如此愛我
(會一直待在你身邊)
只要有你 (在的話) 這樣就好了

能遇見你真的太好了
就算會感到痛苦也依然感激
謝謝你在孤單的夜晚依然陪伴著我
能遇見世界上唯一的你真的太好了
回憶就像夜晚的星空一樣閃耀著

午夜時分 只剩我一個人在街上
明明想哭還硬撐著
想起剛才還吵架
便感到自責

(我也需要有自己的時間呀)
是不是有些過於熟識對方了?
(已經回不去以前了)
兩人的距離 (拉開吧) 明明這樣決定了

能遇見你真的太好了
就算會感到痛苦也依然感激
謝謝你在孤單的夜晚依然陪伴著我
能遇見世界上唯一的你真的太好了
回憶就像夜晚的星空一樣閃耀著

(永遠為你)
已經不會再逃避了 就在此發誓吧
(命運的時刻)
自己的心還活著就說出口吧
(你不在的話就一點意義也沒有)
活著的意義也沒有了
全世界我只相信你

能遇見你真的太好了
就算會感到痛苦也依然感激
謝謝你在孤單的夜晚依然陪伴著我
能遇見世界上唯一的你真的太好了
回憶就像夜晚的星空一樣閃耀著

那天你給我的美夢碎片
直到現在還緊緊握著不願丟棄
像這樣真誠的愛
一定不會再有了
遇見你之後我的世界全都改變
內心悸動不已尋找著你
雖然已經回不到那天的我們但
一定不會忘記

 

 

arrow
arrow

    ii5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