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天前膝蓋開始痛了起來,沒有原因
一開始覺得還好,就是走路時有點疙瘩,可能休息一下就會好了吧
過兩天之後嚴重了起來,但隔天就要去慕尼黑了啊真糟
早早就跟別人答應好了,中途不能反悔也不打算反悔
就這麼去吧
前天晚上也好好休息了

到了慕尼黑,儘量走路走得正常
到了傍晚,正常走路下已經演變成刺痛了
每走一步就好像有十根針刺在左膝上
不管是站直或是坐著,好像也都有一顆心臟左膝上突突地跳
不過我沒讓人看出來,儘量走得自然

隔天,越走越跛 
不是故意跛的,是因為這樣走路比較不會痛,
既然比較不會痛那我也就自認比較不會壓迫到神經肌肉骨頭 
星期天,就要從慕尼黑回司徒加特了
明天一定得去看個醫生
因為星期五就要出發去義大利了,玩兩個多禮拜,雖然說最後即使是拖著也要去,但還是想儘快了解一下膝蓋的狀況,如果真的傷到了骨頭,導致現在不休養以後可能要開刀的狀況,這樣才有可能不去義大利

---------------------------------

所以一回司徒加特的隔天星期一就立刻去看了醫生
左問問又問問,問了一個體育老師,像他這樣的老師或許偶爾運動傷害一定知道我要的是什麼w
然後就給我介紹了一家就在馬爾巴赫裡面的醫院
這樣真是太好了

看了醫生,說我有保險所以還不用付款
到時候會寄一封信到我家,類似帳單,我在拿那個帳單去匯款,匯完款後可能把帳單寄給保險公司還是怎樣(到時候再查),據說保險公司就會幫我付錢
(希望如此

醫生扳扳我的腳,問會不會痛
並沒什麼感覺
從外面也看不出異狀,但朝膝蓋上用指頭壓一下就又痛又麻 (慘叫
醫生說沒事了,只是"發炎"(後來回去用德語字典查出來
吃藥就好,也不用怎麼休息


謝謝魯安陪我去看醫生,他當我和這個世界的翻譯

吃了兩天的藥,現在已經好很多了
去義大利應該沒問題了w



-------------------------------------------------------------

不過這篇要講的慌是要說去義大利
心情一直很不定啊,要做什麼才能保證完全順利呢?
有好多資料要印要記住
全身的感官都要張到最大去收集這個世界所傳達給我的種種訊息啊,不管是肉眼看得到的還是看不到的
不希望因為對這個環境不熟悉就喪失了敏感度,這樣會降低判斷力的正確性
一向自認為能滿快就理解狀況的....
 

有的時候事情真的很神奇
一方面是因為:
1.吸引力法則: 心中想著好的事情,那好的事情就會發生。愛笑的女孩通常都會有好運。
2.並不是別人的語言或文字所傳達出來,但經由伸向世界的感官,你也可以判斷情況,甚至知曉事情的運作模式。
   有時是種冥冥之中的感覺,如果你的心有打開,那就會接收到暗示,告訴你好像應該要怎麼做。

 
很多事情都這樣過來的,希望一切都要順利啊....




反正現在就是做最大努力盡力做萬全準備了
偶爾會不小心冒出一個想法說:現在準備這麼多有什麼用啦
啊"就不要到時候要用到!!"
至少至少 住宿的地方要怎麼到路線要規畫出來(清楚至大眾運輸工具下後該走哪條街),該有的電話號碼要鍵入手機,重要的地址電話鍵入筆記本....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5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