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晚上沒能依約去看花燈
對不起我真的站了一天腳都痠了

大大大的手機
傳來的是固定班底的聲音

大大大、承穎、一芬、和三妹。




我真的感到五味雜陳阿 x1
超不好意思承穎還大老遠從中部上來.......
一芬也好久不見說......
還有跩拽的三妹,話說他的德行我從影片上都看到了.....







結果.......

下次我要主辦了=口=?
耶?
好啦我再想想要帶你們去哪裡玩*

有大大大在,一定會是個好企劃ˇ
想趕在我考試以前,
應該不會是問題啦:)

(食言的人是小豬 >  <9)


















(附帶一提:畫煙薰妝的男生真的好誘人喔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越來  越不能容忍犯錯,
是時候了


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家人、社團、朋友、關係、
大聲吼著說想當宅女的權利

我選擇




損失得多,當然更沒有理由令自己失望。



















有誰是真正關心自己的,真正跟自己合得來的
時間,就不會改變距離
他們即使遠觀,也是帶著期許眼神的
怕阻礙了你的、希望你一路順風的。










好嘛,考完一定大請客,考過的話
吃到飽,走。
考上了我也不怕胖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想成為像你一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5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