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ually it came to end for some time.

一開始說好像寒假沒什麼事要做的。
所以原來我的"沒什麼事"是會弄到明明今年是有史以來最長的寒假阿我竟然待在家裡的時間只有4天
拜託,總共耶




沒有抱怨啦
過個思鄉的寒假也滿不錯,
特別又新奇







一月十五期末考考完晚上就在那邊歐舞,audition上下學期期初舞展

啊然後就是一連串的開始竹苗會返服,總驗,美工日,練舞  的循環,
然後終於回家(兩天),又上新竹返鄉服務(1/24~1/29)。

接著衝回苗栗,找竹竹,看看學弟妹們辛苦的考學測(真的超累的我懂),一月三十,
和以前的老師見面,聊天(阿蘭還是沒什麼變,依照往例,她還是說今年考的數學很簡單,都有敎過,大家一定沒有問題。可惜的就是聽不見她上課常冒出的怪語,阿西阿,蝦咪碗糕的do re mi,可惡臭雞蛋之類的)

接著竟然下午就被老媽接到衝上台北了  囧
我的媽呀
然後就stay了。我親愛的女一宿。


練舞。練舞。練舞。
還有邊走路邊聽大大大講他的所見所聞。
my goal, which had been determined.

承認有點想回家。12號就衝回家了。
待了一天......
有些擔心苗栗這邊的老人家...ˊ ˋ,想法阿,身體狀況等等.......
卻13號晚上又回老媽娘家花蓮去。


這次比較特別喔,是坐火車呢:)
晚上九點多的火車,到北車還要換,然後到花蓮那邊左右大概會是早上五點
不得好眠, but unusual.



到了世外桃源後我就成了武陵人,不對,是漁人。
基本上和在師大一年級上學期的生活差不多(笑)
(也太靡爛了大學!!)
看電影阿,過年晚會表演,拜年,看花海,壓歲錢,放鞭炮碰碰!!
今年唯一和往年不同的是沒有去爬瀑布,或許是老了,大家都忘了。
還有也比較少和大人們說話,感覺好像是我的退化


然後又是離開,
19一早坐親戚們的車回到台北。
循環的練舞,練舞,prepare for 2/23 的一驗。








3/6要走服裝展。
練習踩10公分的高跟鞋叩叩叩

3/17要舞展。
汗水和熱情

then 不能說的秘密。


then   never home :(












it's rich and colorful. it's homesick.
and that's the reco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5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