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被點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傳給你的人和問卷。

(2)請老實回答每一個問題。

(3)不得擅自塗改答案題目。

(4)寫完請點10位,不可不點。

(5)點完後請通知那10位小朋友他被點到了。







【第一大題】




關於自己


(1)你的名字?

Ans: 善

(2)生日呢?

Ans: 819

(3)星座呢?

Ans: LEO

(4)你男的還女的?

Ans: 女生

(5)現在很煩嗎?

Ans: 怎麼都沒意義的問題= =




關於友情


(1)覺得朋友重要嗎?

Ans: 當然阿

(2)有被朋友背叛過嗎?

Ans: 活到這把年紀了沒有人沒有吧

(3)感覺是怎樣呢?

Ans: astonished

(4)如果有一天朋友都離開你?

Ans: 那麼我就可以開始旅行啦

(5)為什麼跟朋友吵架?

Ans: 太好了吧

(6)通常和好的原因?

Ans:沒有完全的和好吧,已經有縫隙了

(7)如果被很好的朋友背叛呢?

Ans:能說什麼呢?

(8)如過那個背叛的人要求和好?

Ans: 縫隙




關於愛情


(1)友情和愛情哪個重要?

Ans: 都很重要

(2)目前有男/女朋友嗎?

Ans: 沒阿

(3)你很愛他/她嗎?

Ans: 有的話一定非常愛

(4)如果他/她要求分手?

Ans:看情況吧

(5)如果他/她劈腿?

Ans: 不知道

(6)如果沒有男/女朋友,有喜歡的人嗎?

Ans: it's a long way to go

(7)覺得自己喜歡的人如何?

Ans: 當然會有好的地方也有不好的地方

(8)覺得自己喜歡那個人很久了嗎?

Ans:不知道

(9)如果有一天另一半突然離開?

Ans: 那麼請記得跟我說一聲

(10)分手的話會不會哭?

Ans:我要自己不哭我就可以不哭




關於家人


(1)家庭成員有誰?

Ans: 7個。爺、婆婆、爸嗶、麻、我、甄、弟

(2)最喜歡哪個家人?

Ans: 媽和甄

(3)最討厭哪個家人?

Ans: ...那個死小鬼

(4)覺得自己的家好嗎?

Ans: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很好。

(5)承上,為什麼?

Ans: 管我的人都放我自由,應該說,都尊重我的意見

(6)親情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Ans: 非常

(7)有兄弟姊妹的話吵架都是為了什麼事?

Ans: 妹要我早點睡覺快一點關燈
         弟弟吵著要玩電腦不寫作業我快被他氣瘋了

(8)後來是怎麼合好的?

Ans: 置之不理= =




關於傳問卷給你的人


(1)點你的人是誰?/他是你的誰?

Ans: 竹...吧。我的男人

(2)覺得他/她是怎樣的人?

Ans: 很好,很特別,很拽,世界上找不到第二個。

(3)你們是怎麼認識的?

Ans: 她來到我班上叫我幫她叫一個人
         (看! 都這麼久了我還記得!! )

(4)認識多久了呢?

Ans: 忘記咧,一年了不知道有沒有 

(5)他/她跟你要好的程度?

Ans: 我的男人的程度

(8)他/她的優點?

Ans:埋豆芽菜...噢不是啦,很天真很照顧人吧

(7)他/她的缺點?

Ans: 缺點就是沒有缺點(她自己知道)

(8)喜歡他/她這個朋友嗎?

Ans: 愛




【第二大題】


你有的打O 你沒有的打X



(1) 耳洞:X 

(2) 染髮:X

(3) 抽菸:X

(4) 喝酒:..?

(5) 寵物:X

(6) 牙套:X

(7) 手機:X  (殘念

(8) 出國:O

(9) 戀愛:ˇ

(10) 自殺: X

(11) 自拍: O

(12) 網咖: O

(13) 刺青: X

(14) 接吻:  OX




【第三大題】


目前最想做的事?

Ans: 上台大!!!



【第四大題】


(1) 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Ans: 你啦


(2) 如果你的家人跟你的另一半同時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Ans: 根據<獵人>不知道哪一集中說,正確的答案是沒有答案

(3) 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可以感動到你?

Ans: 腦中突然響起艾略特的Wait For You

(4) 如果你有多啦A夢,你想要它的什麼法寶?

Ans: 百寶袋 (真貪心)

(5) 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Ans: 逃避現實。
         畫太醜了。

(6) 想改掉的毛病或習慣?

Ans: 寫錯答案的能力

(7) 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Ans: 成為自己想成為的那種人

(8) 哪部作品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都還很喜歡?

Ans: ?

(9) 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Ans: 沒印象

(10) 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ns:以後才知道。

(11) 如果還有來生,你要當男生還女生?

Ans: 都可

(12) 大頭貼/視訊/手機/數位相機,最愛用哪一個拍照?

Ans: 視訊、手機打X

(13) 寫到這,你累了嗎?

Ans: 欠揍嗎?

(14) 學校合作社爛不爛?

Ans: 幸好我不常去呢

(15) 未來有什麼計畫?

Ans: 多的咧,10張紙寫不完

(16) 最想去的國家?

Ans: 日本

(17) 被邀請玩10 10遊戲的感覺?

Ans: ?

(18) 如果你是狗,你最想當哪一種狗?

Ans: 不敢想像

(19) 朋友和愛情,你會選擇哪邊?

Ans: 自己

(20) 目前有在追喜歡的人嗎?

Ans: 不覺得有

(21) 目前最煩惱的事?

Ans: 頭髮不夠長、體重不夠輕、錢不夠多......

(22) 你喜歡裝色嗎?

Ans: 好噁心

(23) 你有懷疑過生髮水廣告的真實性嗎?

Ans:YES

(24) 想不想去神奇寶貝樂園?

Ans: 想

(25) 認識新朋友第一眼會看什麼地方?

Ans: 眼睛

(26) 最想去台灣什麼地方? 釣魚台是台灣的嗎?

Ans: 家ˇ  感覺不關我的事

(27) 你崇尚名牌嗎?

Ans: 不會

(28) 有錢的話想包養誰?

Ans: 太沒尊嚴了吧=口=

(29) 如果會魔法你最想要改變什麼?

Ans: 變出一個百寶袋

(30) 你願意花多少時間去等你所喜歡的人?

Ans: 因人而異咧

(31) 究竟是陪在身邊的人重要?還是心裡的人重要?

Ans: 身邊

(32) 假如你有一千萬,你最想拿來做什麼?

Ans: 投資優質企業,或者我自己創業= =+

(33) 世界上最值得你留戀的是什麼?

Ans: 沒有沒有

(34) 什麼樣的異性最吸引你?

Ans: 體貼吧,列不完。

(35) 第一次性經驗是幾歲?

Ans: 沒啦

(36) 現在開心嗎?

Ans: 不會

(37) 最多便秘幾天?

Ans:= =

(38) 有什麼事是你覺得一輩子一定要去做的?

Ans: 你是指吃飯睡覺?

(39) 目前有沒有什麼事,是你不想做但非要去做的?

Ans:...(寫這份)

(40) 如果有一天,火星人是我們的祖先,那你會去認親戚嗎?

Ans: 有空的話,會吧

(41) 有沒有想過哪一天自己是怎麼死的?

Ans: 到時候再說吧

(42) 如果你告白失敗你會怎麼辦?

Ans: 把自己關起來

(43) 假使有一天被退學了,要怎麼面對父母?

Ans: 我相信他們會坦然接受 並且幫我心理建設

(44) 你最喜歡的事物是?

Ans: 不知道呢

(45) 你喜歡我嗎?

Ans: 沒有

(46) 最喜歡的異姓穿著?

Ans: 千萬不要穿裙子。襯衫+牛仔褲很帥阿

(47) 試過最有效的減肥方法是?

Ans: 生病,然後禁食三日

(48) 你喜歡瘦瘦高高還是嬌小可愛的女生?

Ans: 都喜歡耶,噢不是那種喜歡

(49) 你覺得自己哪裏最性感?

Ans: 呃?

(50) 吃大便跟吃ㄆㄨㄣ你寧願吃哪一個?

Ans: 吃自己

(51) 如果身邊的朋友或另一半有人偷吃,你會如何?

Ans: 該怎麼解決就怎麼解決

(52) 喜歡被愛還是愛人?

Ans: 被愛

(53) 你覺得偷偷的愛比較好還是光明的愛?

Ans: 平常的愛就好

(54) 為蝦米會有點名遊戲?

Ans: 可能有人很鹹吧

(55) 累了嗎?

Ans: ..

(56) 近期最開心的事情?

Ans:看了一本書吧

(57) 你覺得女生倒追男生會不會很奇怪?

Ans: 不會

(58) SBL你支持哪一隊?

Ans: 沒看

(59) 愛一個人,需要付出多少代價?

Ans: 不要失去自己了,其他的全都給了吧

(60) 為什麼會愛上自己的情人?

Ans: 愛沒有理由





【第五大題】


點10位朋友來寫,並且通知對方!


01. 有

02. 看

03. 的

04. 想

05. 寫

06.的

07. 都

08. 得

09. 寫

1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5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