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是孤獨的。"


喂,你可能會覺得很誇張,
可是我真的覺得那天,那些 話

救了我一輩子。




Now what you should do is FORGET IT!

還戳我ˋˊ,可惡!





我有看過四片葉子的酢醬草耶...






嗨,善!






yoU aRe beaUtIfUL







"妳現在是妳嗎?" ,不是耶。








...小大大小大小,好,請問這是大還是小?








其實很多只是大家的心理作用吧。







姐姐! 哈囉~






"喔,是 喔。對不起 "    呿,連道歉也那麼酷。






"...幹麻?"  搖搖頭,蹲著陪。





抱歉喔,我是內雙。






或許,我永遠都走不到吧。





你在幹麻?  "沒有阿,就站著吹風。"
喔。

那風真的很舒服。






抱水






"嗯ˋ,寫給妳我的手機。"
我要你手機幹麻?
"沒事的時候可以打給我:)。"
喔。

可是你記得嗎,我們後來還有幾次碰面
你都沒能認出我來








妳的指甲好漂亮喔,像電視上拍廣告的那種。
:D ,謝謝








"妳會不會餓?"  好貼心噢:)







"誰要得第一名?"  "高二實!!"









我覺得現在這樣很好ㄚ,沒有負擔








太多了打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i5235 的頭像
    ii5235

    空は近い

    ii5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