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早上,不對,今天早上 五點要起來讀德文!!!!
然後關閉臉書一個禮拜!!!
我真的很想把自己揍死、掐死、推去撞牆或是怎樣都好............orz|||


期末了我到底在幹嘛....
晚上一開電腦就是facebook,然後基於事情多的逃避心理,想到讀書就想睡覺,去床上睡到10點多,下床,買晚餐,回來吃完晚餐11點多,又facebook
 
第一次看時鐘---00:48
...再看一次時鐘---01: 57
...現在的時鐘---02:52
愧疚了!!
然後打開德文課本,發現這個時間我根本讀不下去.....
 
我到底在幹嘛OTZ........


 
嚴禁Facebook一個禮拜,我在此發誓。
然後等一下5點起床念德文


 
....好想去死


(好我之後回來報告結果!!)


=======================================
1/12
好啦我回來報告結果了

後來是:沒有起來唸德文+還是不停上臉書
是個失敗的人呢(默)

不過在打可怕的報告的時候,臉書是一個很重要的空氣一樣的東西
打報告就像是在水中憋氣,而憋了三、四十分鐘之後我就需要呼吸
深呼吸一、兩次後在潛入水中

最近這四天就是這樣不斷的潛水訓練

然後如今,

解放了。




耶,我那美麗、美麗、Jason's ends but life is just going on的寒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5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