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在感到疲倦困頓的時候回到這裡來,卻是開口該說些什麼的一瞬間又無語了。

因為
事情本來就是這樣的吧,經歷的過程中並不覺得,因為全神貫注在戒備處理著,
回想的時候才覺得可怕 悲傷 恐怖 崩潰

誰真正懂且知而行,在回想的當下事情早就過去了呢?





人一生中又是花了多少時間活在過去與未來?







 
---------------------------------------
 
是琴鍵上的手指讓我發現了屋外的溫度
怪罪著,也奇妙著
 
心裡明明完完全全不覺得冷
可是手指的反應就是凍僵了
並不會因為我不覺得冷而動起來
好像自己有生命一樣

 
驅使手指跳躍的下臂神經與肌肉辛苦了
我知道即使上臂快速移到了應該的位置
凍僵的手指還是沒能那麼有力氣反應按下琴鍵的

冬天就是這樣有一點麻煩
要花很多時間暖手
而不常彈琴的我暖完手,手也就有點疲倦了



新的曲子大約出國前可以練好吧

 

 
----------------------------------------------



 
事情來了,事情走了
心裡永遠存在兩個小人辯論著
(有時他們會搞得我很煩,但他們都是客觀理性的我知道)
一個小人說,做這些事情到底有什麼意義呢?
你會不會到了40歲還是沒有房子,有著年薪百萬的夢想,卻同時知道就算賺到100萬還是買不起房間呢?

另一個小人原本回答不出來的,
直到最近我才幫他找到了答案:
 

 

 
 
「一點一點的小事卻會塑成以後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5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