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不講不行
(可是又有點懶,因為好久了)



二段完那天
之前和家祺約好了要幫那個誰誰誰慶生
要去唱歌


結果等爆久的
搞什麼鬼阿


在高高的樓上吃風好像很好玩一樣






後來是因為唱歌的場面還滿ok的啦
(溫馨?)
本來還有點怕怕會遇到壞人=皿=
結果發現全部根本就都哥兒們嘛
(我什麼時候變這麼MAN了= =")



柯秉唱的很棒喔
超讚的
我還記得咱們 "唯一" 和 "Waiting for you" 最後都變成了大合唱呢  oˇo
聽他唱歌超有FUˇ  XDD


我和家祺也都很HIGH  (我們瘋了 !)
大家也都不生疏,真好



MY GOD!
那天我第一次喝酒耶.....
冰火算酒吧?
色還說什麼"我還滿能喝的~"
結果醉的根本就是她。。。。


冰火很好喝喔˙ˇ˙b  (拇指)


奉勸妹妹們喝那個絕對不要去搖它....
ㄧ.會比較容易醉  囧 (要保護好自己的酒...)
二.酒會變苦 :  P




後來就四點多就離開了,很讚呢






恩,完美句點。  ˋoˇo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i5235 的頭像
    ii5235

    空は近い

    ii5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