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月15日 星期四咩
我已經跟麻咪來學校四天了...(從星期一開始)

想想真是感覺有點小命苦...
被麻硬拖去...
我借來的十幾本漫畫還在家裡等我阿阿阿~~~
(以下為廢話 <花痴行為?!> 要看的自行反白~
我的"隱王"阿阿阿~~~
壬晴還在家裡等我阿阿阿~~~
壬晴太讚啦!!
都看了這麼多部漫畫隱王是第一部讓我心跳停止的  >///<)

第一天的(讀書)情況不是很好
整天下來不知怎就是很不定~
晃來晃去真正讀書的時間不到2小時  XDD
(整個就是混~)

不過之後就好很多嘍~
就都有讀到書降  =ˇ= ~

阿對了喔~發現南中(竹南高中)辦公室的小秘密...
有老鼠!!! (重點是還是養的!!!)
不過我一直沒機會看到它...o o"
一直聽到牠吱吱叫的聲音就是了  =w=ˊ

麻咪真的很忙呢...有點小小佩服她  @@"
都寒假了還要忙一大堆公文
當組長真不輕鬆~   呼 ~~

P.S.今天表姊也有一起來喔喔!
        她負責督促我讀書 XDD"
        辛苦她了(鞠躬90度)

......................忙碌的一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5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