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的時候   很懵懂......




也很白目

----------------------------------------------------------

當時做過太多蠢事了
首先是小電的事   
當時電腦就是我的命
為了他真的是奮不顧身也在所不惜呀
(我嫁給他算了 XDD ˇ )

迷上線上遊戲  (後來仔細想想 也是身為叛逆期的一種小小(?!)堅持 )
平常玩玩不夠
跟大人ㄠ時間   ㄠ不到(也還是覺得不夠)
就早上爬起來玩
(真的很早喔 一開始是5點  漸漸4點...
3點.........最早到2點半      不知為啥  
一想到玩電腦就會非常有精神=ˇ=  )

後來門被鎖   我就繞道而行

另一條路也被斷了之後  就試著用長長的東西經由窗戶鉤門鎖
想把門打開 {還真的成功過一次 @ @"}

.........爬窗    很高的氣窗

它們換方法了    他們電腦鎖密碼
我就自己換主機 搬來搬去的
後面的線自己接  
還曾經把主機全部拆開來  (不知道是哪本書說過在主機板上的某個鍵移動後可以破密碼....?!
阿對了 重點是後來我裝不回去....)

換主機的事又被發現了
它們每台主機都鎖了密碼
這下我真的沒輒.......
於是只好轉移重心努力考學測要去台北
這樣就會有筆電ˇ

後來的事就不用說了

不過這事前前後後也至少搞了半年左右
當時國三了   ( 成績不好的原因 ?!)

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5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