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7

Medimix目前為止總共出了六款香皂
淺綠色--寶貝
深綠色--草本
橘  色--檀香
金黃色--藏紅花 (盒子紫+黃)
暗紅色--岩蘭草
黃  色--薑黃

undefined

undefined

 

皂有分內銷版和外銷版
外銷版是有帆船標誌的
內銷版是沒有帆船標誌的其他各種包裝
至於實際用起來,有沒有標誌其實差不多
挑便宜的買就可以了

 

[購買方法] 皆為125g
蝦皮賣加搭折價券,或商城搭券+蝦幣,算上刷卡回饋(5%)
寶貝草本檀香約可買到22-/顆;藏紅花岩蘭草薑黃約可買到33-/顆
(前三種超過25元我不會買,後三種超過35元我不會買)


因為目前只先開封了淺綠和深綠兩款來使用
所以先針對這兩款來說心得
其他款使用後會慢慢補上

 

淺綠寶貝皂 V.S.深綠草本皂

味道部分
對我而言,寶貝皂是六款中最安全好聞的,是柑橘檸檬的味道
而深綠款的味道跟美琪香皂很像!
(是美琪香皂喔,不是美琪藥皂。美琪藥皂的味道我接受不能..)
是濃郁的藥草/草本香,被我歸類在第二眼美女

 

清潔力部分
淺綠的洗淨力OK
深綠洗淨力似乎有比淺綠強一些,但洗完後皮膚也不會乾到有細紋

這兩款都很好起泡,泡泡綿密,我會搭配起泡網,泡泡都會綿到像鮮奶油
如果單純加水的話泡泡比較少,但已經算是很好起泡的肥皂了
沖水後也完全不會滑,一沖就乾淨了

令人驚豔的點:雖然是皂,但洗到私密處完全不會刺激!! 淺綠和寶貝都是,或許因為精油的成份吧

 

[可以洗頭嗎?]
曾經嘗試拿深綠來洗頭,結果頭皮會乾淨但頭髮很澀
有人說多洗幾次後頭髮就不會那麼澀
但我才用它洗了一次頭,頭髮就乾澀了很久
狀況糟到之後幾天花了兩、三次洗髮精+護髮才救回來
就不想嘗試多洗幾次了

 

[可以洗臉嗎?]
寶貝皂洗臉很OK
我是一般肌,並不特別出油,冬天臉比較乾而已
天氣熱臉部出油多時,也會拿深綠來洗臉
鼻腔會被深綠草本的味道刺激到,但還滿喜歡這個味道所以還行
洗完臉就是乾淨的感覺,不會緊繃

 

[有人說可以去異味?]
去異味這點沒有特別的感受
因本身也就沒什麼體味的人
不易流汗,流汗也不太有味道,所以說不準
但洗完後會有一小陣子浴室和房間都香香的


橘色檀香皂
這款的味道是我最不能接受的
對我來說很像嘔吐物的味道
不說這個解釋的話,另外能想到的是印度當地雜貨店的味道
關於這款香味的部分網路上評價兩極
愛的很愛,討厭的很討厭
心得就待之後使用再補上了

 

總之有興趣的話,「全聯」都有鋪貨寶貝、草本、檀香這三款
可以先去聞後再考慮要不要購入


香味喜好排名:淺綠寶貝>薑黃>深綠草本>藏紅花>岩蘭草>>>>>檀香


※注意:寶貝皂消耗速度超快!
 

arrow
arrow

    ii5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